close

 

http___img_lifestyler_co_kr_uploads_program_cheditor_2017_05_XNOD2NO5FQJGOZ6Q9SF5.jpeg

fullsizephoto1206994-1596186588.jpeg


上週六看完了秘密森林2

我必須說,秘密森林兩季真的榮登我喜歡的韓劇第一名

 

 

雖然第一季已經是2017年的劇了

但是精彩度跟劇情真的沒話說

看似小小的案件背後卻有很大的秘密

一開始看覺得有可能是兇手的,但是都不是

最後來個大反轉

 

-

 

曹承佑演的是檢察官黃始木

真的很有魅力

冷靜又正直,觀察力也非常好

他每一次都會找到關鍵點,還會模擬畫面

我跟我媽都說 天哪他真的好厲害🤣 很聰明

而且因為角色設定的關係

所以他的表情不多,但是都可以感覺的到細節的變化

有笑的時候就很珍貴

默默你看了也會跟著笑(姨母笑的那種🤣

很喜歡他淡淡的笑容

 

-

 

裴斗娜演的韓汝珍就是一個非常積極熱血的警察

跟黃始木搭配起來就是一冷一熱

男女主角腦袋都很清楚

看他們分析事件就是很精彩

 

-


說真的感覺很久沒看到男女主全程智商在線的劇了XD

而且是你一集看完之後會很想繼續看下去的那種,你會想說到底是怎樣啦 怎麼結尾斷在這邊(?)

也會去細細回味跟推理

那至於好不好看,這種東西就是見仁見智

因為我本身就是還滿喜歡看這種法律推理辦案懸疑的類型,日劇也是,就會優先吸引我

總結就是,我覺得兩部都很棒,雖然第二季我感覺最後幾集有點可惜

感覺還有必須要交代的並沒有很清楚(例如我真的很想知道警察局霸凌事件的真相R)

現在就是期待能有第三季,看不過癮啊!

 


真的是非常推薦的韓劇~推薦沒看過的人看

arrow
arrow

    詩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