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4-01-26-14-32-26-564  

年初在駁二特區拍的 覺得我的家鄉真美 

 

 

 

不知不覺 我荒廢這裡也快兩年了

說真的記錄生活這件事情 我自己連寫日記都會常常忘記

換個方式說

 

其實就是「懶惰」

 

 

現在對好多事情都會感到無力

 

但我真的還是很喜歡製圖

從沒想過放棄 但我也沒鼓起勇氣試過

有時候想 如果回到高三那年推甄 我應該會確定的填好我要的系

現在的系沒有不喜歡 也不後悔

只是覺得 如果我當初努力去試試看

那時候名額開給商管群太少了只能放棄ORZ

 

上課的時候想著每天回家都好累沒時間開PS

但放假的時候

卻是完全沒靈感 PS打開一整天可能還是晾在那吧

 

但一有靈感的時候就是源源不絕了

現在與其說是興趣不如說是打發時間的事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